那看似障礙
橫在我面前的人、事與物啊!

我明白
你們都是更大的我的一部份
也正積極地投入扮演你們在這世界裡
所被賦予的角色

我對你們充滿活力的自我展現感到無比的讚嘆
也因為你們
才畫出了這世界的多姿多采

你們當然可以保持現在的樣子
但是
你們更可以成為我眼中的幸福、快樂或豐盛
以進一步增益我們所在的世界
也為我的眼光所及或不及之處
更添活潑的色彩

因為你們全心全力的配合
使我能沉浸在你們全新編織的呵護中
從眼前的乾涸
而再度充沛著前所未有的力量

除了心中滿盈的感謝之外
我想
我能還做的
就是用你們所滋潤的我的生命
也盡力為這親愛的世界
再更加添一些色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