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聲起處,讓我感動到頭皮發麻

6月16日更新Paul Potts這個傢伙,明明早就拜在多位名師門下習藝多年,還說自己很業餘,沒啥自信!對於綜藝節目的刻意炒作,中外皆然。在我感到憤怒之餘,也有幾許無奈;畢竟,有怎樣的觀眾口味,就有怎樣刻意迎合的節目內容…誠實?早就已經被淹沒在大量的鈔票下面了。

為了表達我的不爽,而且還只能自己憋在這個角落裡不爽,我將之前所撰原文加上全文的刪除號。

還是同一個結語: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啊!看起來傻乎乎的,其實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媽媽咪呀!這看起來傻傻的像史瑞克的大個子,歌聲居然讓我感動到頭皮發麻。

劉大與小淳的Blog看到一則介紹英國類似現在正當紅的超級星光大道節目,最近出現了一個傻大個兒,看起來像楊宗緯一樣不善於言詞,又說自己總想做職業歌手(目前職業是賣手機),但困難的是沒啥自信。

影片一開始我還真不能相信他的歌聲有多麼驚人,但一開口唱起來…我的天啊!簡直讓我感動到頭皮發麻。

古人的話不假,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