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跟楊宗緯之間的關係

楊宗緯跟我之間是什麼關係?

我跟你說…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是奇怪了,我發覺還蠻有一些透過搜尋引擎搜尋「楊宗緯」的,結果被指引到葆光居來…我也不過寫過兩篇有關Paul Potts的超短文章,裡面有稍微提到楊宗緯的名字罷了。

換我自己上網搜尋,打進「楊宗緯」三個字,翻看前10頁左右的搜尋結果,怎麼也看不到跟葆光居的任何文章產生牽連。還是說,會扯上關係的,是在第二十頁之後的搜尋結果?

楊氏粉絲一族,我真佩服你們追星到底的毅力…!

4 thoughts on “話說我跟楊宗緯之間的關係

  1. 捕鼠夾夾到老妖了,今天我在醫院收信時
    她剛好看到你這標題….哇….她高興的勒!!
    她還真以為你跟楊宗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