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媽媽為啥不嫁給姓王的

晚上可愛晴在練習寫名字,寫著寫著委屈的哭了。

她跑去找媽媽,邊吸著鼻子邊問:「為什麼我的名字那麼難?」(光是姓就已經要19劃了)

被我聽到,我搶著回答:「妳應該要怪媽媽為什麼沒有嫁個姓王的…」

一模一樣的事我聽我媽講過,是老弟小時候問了一樣的問題,我媽告訴他:「早知道我就嫁給一個姓王的,然後給你取名叫『王一二』…」

One thought on “怪媽媽為啥不嫁給姓王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