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Saturday

今天雖不是個艷陽天,但跟此地過去數月的陰鬱天氣比起來,算是開了笑臉了。

聽歌。

記得以前不知道哪篇文章有寫到,以前小時候家裡在週末的早晨總是有當時各種不同的英文流行歌曲,輪流用黑膠唱片放著。星期天早上總歸是以一首Daniel Boone的《Beautiful Sunday》開始,而下面的這首Bee Gees的《How Deep Is Your Love》雖然跟《Beautiful Sunday》比起來,它算是很新的歌了(Bee Geesy在1977年錄製的),但在我的感覺裡,它是一首禮拜六的歌。

今天是星期六,當然就聽聽屬於星期六的歌囉!


How Deep Is Your Love
原唱歌手:Bee Gees

I know your eyes in the morning sun
我從晨光中收到你的眼神
I feel you touch me in the pouring rain
我從雨打中感到你的撫觸
And the moment that you wander far from me
當你遠離時
I wanna feel you in my arms again
我總想再次擁你入我懷裡
Then you come to me on a summer breeze
然後你隨著的夏日微風來到我身邊
Keep me warm in your love
用你的愛使我感到溫暖
Then you softly leave
然後你柔柔地離開
And it’s me you need to show
我要你讓我知道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有多深

How deep is your love,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到底有多深
I really mean to learn
我真的好想知道
‘Cause we’re living in a world of fools
因為我們身處愚人的世界裡
Breaking us down when they all should let us be
他們總只想著把我們分開
We belong to you and me
我們就只屬於你跟我之間

I believe in you
我相信你
You know the door to my very soul
你知道我靈魂深處的門徑
You’re the light in my deepest darkest hour
你是我最黑暗時刻中的明燈
You’re my savior when I fall
你是我落陷時的救贖
And you may not think I care for you
你或許會以為我不在乎你
When you know down inside that I really do
但你能從我心底深處知道我真的很在乎
And it’s me you need to show
我要你讓我知道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有多深

4 thoughts on “Beautiful Saturday

  1. I love this song very much ~~~

    中學年代常聽的呢~~

    已從 iTunes 買了下來!!

    btw,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這個 feeling tone 呢??這來我常思考和觀照對我有感覺的事物,但很多時也不太明白。。

    • 嘿嘿嘿…我也很好奇,為啥我也這麼喜歡這首歌….特別是唱到中間的副歌….或許歌詞裡有些線索吧?

      我是個對愛不信任的人,一方面想逃開,另一方面又強烈渴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