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場叫做Avatar的夢

今天中午作了一場叫做<Avatar>的夢,活靈活現。

這是一場與眾人相約於戲院中一起做的夢,如同我另一個在地球上與眾人、萬物相約好的另一場夢。

如同其他許多數不清的夢一樣,這場夢中的情景雖未能全部仍歷歷在目,但我清晰地記得我當時的感受。

夢是虛假的嗎?你可以選擇這樣說。但我說,沒有任何的情境是「真實」的(請注意:我不說虛假),唯一真實的,是在那當下、以我為中心的感受

燈光亮起,拿下立體眼鏡,起身離開戲院。這一場夢結束了嗎?沒有…從未有結束…只是另一場夢隨即又開始了。

(出乎意料,星期一的早場居然全滿!)

自己戴上的有色眼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