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加入Google+了!

(2011年8月6日更新) 今天G+改成開放每個現有客戶只有150封邀請函,欲取得邀請函者,請看這篇

這幾天,幾經波折,試過請朋友發邀請函,也試過網路上各種無需邀請函的加入秘技,想進入Google+的所有嘗試皆墨…傷心

之前逛到G+大門,雖然一直都有登入的選項,但是登入後也只說目前暫時未開放,仍不得其門而入。

今早想說再去逛逛試試運氣,結果居然可以以透過登入孤狗帳號就加入G+了!

不過剛才大概一小時前在G+的主頁上還有看到發邀請函的按鈕,現在卻又突然消失了,想必是孤狗在收到了足夠的下一批測試人數後就把邀請函功能又關了。

若在此階段(孤狗尚未全面開放G+之前)想用看看它的朋友,請發個email給我(別說找不到我的電郵地址耶~),告訴我您的Gmail電郵地址,我會在G+恢復能發邀請函的狀況下儘快發邀請函給您。

若想參觀一下我的G+頁面,提前體驗您的G+生活,請按下面我的「G點 (G spot)」放聲大笑

6 thoughts on “我加入Google+了!

  1. 請邀請我加入google+吧!

    我的信箱是:shichanghui@gmail.com

    謝謝您囉!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