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的非死不可

若硬要在2015的第一個月湊出一個全年的開箱文,好吧,這一個算是好了。

上個禮拜,我把自己的臉書帳號給刪了。

一方面是幾乎連著好幾個月都沒在上了,再者是真心要跟過往說再見。

刪號前有先下載備份。其實這個動作簡直是跟拍結婚照一樣,做完了以後其實一輩子都不太可能去翻看的,只是下意識的總覺得留個剪影好了。至少拍結婚照要錢、還挺貴的;臉書刪號前下載備份,無價(不用錢)。

再見了,那些從此被鎖上的記憶。

《鎖上記憶》
作詞:洪致
作曲:李宗盛
原唱歌手:潘越雲

鎖上一切記憶 永遠不再想起
情書與照片今晚要毀棄藏在舊夢裡
鎖上一切憂鬱 永遠不再存疑
愛情的殘痕今晚要洗盡 我已不再不再想你

鎖上我的記憶 鎖上我的憂鬱 永遠不再想你
怎們能夠想你 不能再想你
只剩我擱淺的心 在千年的孤寂裡

–發自 WordPress for Android

2 thoughts on “臉書的非死不可

發表迴響

